2019草莓音乐节主题发布 循环世界即将开启

时间:2018-12-18 | 片长:00:01:50 | 来源:艺术中国

   12月14日,2019年草莓音乐节主题发布会在北京摩登天空总部举行。发布会上摩登天空总裁沈黎晖正式公布了2019年草莓音乐节的年度主题:循环世界,摩登天空联合了全球最大的独立性非政府环境保护组织之一的世界自然基金会来共同完成这个主题。

英国环保机构ZAP Concepts将在未来一年内为草莓音乐节提供一系列的节能减排方案;盈创回收作为摩登天空的合作伙伴,将用智能塑料回收机对草莓音乐节产生的塑料制品进行处理;摩拜单车的参与可以让观众以更省力更轻松更环保的出行方式来参加音乐节;知识分享平台知乎也将深度参与到摩登天空的线下活动当中,与年轻人面对面的交流分享环保的知识。

此外,发布会上摩登天空还公布了2019年草莓音乐节的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批和草莓音乐节达成战略合作的企业是北京汽车、中粮大悦城和青岛啤酒。发布会上摩登天空还公布了YoungBlood新血计划在新一年中的发展设想。

沈黎晖在发布会上宣布,摩登天空将从一个音乐公司回归到最初的设计、跨界及艺术的公司,而MVM则是摩登天空2019年力推的一个创意视觉厂牌。去年MVM发布了原创IP作品“无限宇宙”,而今天则发布了第二季作品。星际动力别动队的四个形象已经确定,分别是男女主人公,“一个河鲀和一个双头鹅,它们的玩具模型也已在发布会现场开放预售。

发布会最后,在场嘉宾共同上台启动了2019年草莓音乐节的“循环世界”。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