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美加勒比文化旅游艺术节”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举行

时间: 2016-04-25 | 片长: 00:02:34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6年4月21日下午,由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携手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拉美分会共同举办的“拉美加勒比文化旅游艺术节”在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开幕。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节及代表,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执行会长刘忠,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副会长、公共外交网总编辑曲真,欧美同学会秘书长张学军等出席开幕式。

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副会长、公共外交网总编辑曲真在开幕词中重点介绍了此次文化旅游艺术节重点展出的“厄瓜多尔摄影之旅”的二百多幅摄影作品。这些作品是由公共外交文化交流中心组织中国摄影家团队,于2015年8月13日至28日历时16天对厄瓜多尔的自然和人文景观进行拍摄的成果展示。此次摄影之旅得到了厄瓜多尔国家旅游部、厄瓜多尔驻华大使馆和SURTREK南美洲旅行公司的大力支持,还得到了厄瓜多尔总统克雷亚的亲切接见。

开幕式上,部分拉美和加勒比国家驻华使馆用视频介绍了本国文化、旅游、艺术概况;一些国家设立了展台,展示其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旅游资源;来宾们还欣赏到了拉丁风情文艺节目。

“拉美加勒比文化旅游艺术节”活动将持续五天,于25号落下帷幕。此活动还将在中国其他城市巡回举办。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