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

时间: 2015-11-13 | 片长: 00:05:1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京开幕[图文]

  2015年11月13日上午,“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在民族文化宫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马培华主持开幕式。国家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丹珠昂奔,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黄志贤、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民进中央副主席刘新成、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等民主党派有关领导同志,中央统战部一局有关同志等出席开幕式并参观展览。

  陈昌智主席在致辞中强调:迎接民建成立70周年开展的一系列纪念活动,目的是传承民建老一辈的优良传统和高尚风范,继承和发扬民建在70年发展历程中形成的爱国、民主等价值理念,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陈昌智主席与马培华常务副主席认真观看了每一幅艺术作品,并与民建会员亲切交流、合影。本次展览由民建中央主办、民建中央画院承办,共展出民建会员创作的各类艺术作品330余件,其中既有民族特色鲜明的书画和工艺美术作品,也有现代色彩浓厚的西画和摄影作品,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摄影、西画、陶瓷、紫砂等多个艺术领域,代表了民建艺术家的水平风采,展示了民建会员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

  “共圆中国梦——纪念民建成立70周年艺术作品展”将持续至11月15日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