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匠人生》中欧珠宝设计师对话伯尼纳珠宝艺廊举行

时间: 2015-11-06 | 片长: 00:04:28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11月5日,由顶级珠宝品牌Swiss Bernina举办的2015年《艺匠人生》中欧珠宝设计师对话系列活动在环球贸易中心C座的伯尼纳珠宝艺廊拉开帷幕。活动由Bernina品牌推广经理靳孟龙主持,参与对话的嘉宾分别是来自德国的欧洲珠宝设计师代表Christian Stockert以及中国天津美术学院设计系主任庄冬冬先生,Swiss Bernina中国区副总经理杜慧玉女士进行了开幕致辞。

该活动以顶级珠宝为载体,针对珠宝文化、珠宝艺术、珠宝作品展开国际对话及展示,为中国观众及藏家提供了了解中外顶级珠宝设计的交流平台。

珠宝不仅是一种精美的配饰和点缀,更是一种文化和品味的载体。而顶级珠宝设计更是集材质、文化、设计理念及人文内涵于一身,带给人们极大的视觉张力。

本次对话不仅围绕中外珠宝设计渊源、文化及地域特色、消费市场及制作工艺等内容展开,同样还探讨了珠宝市场领域的行业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在中国猴年即将到来之际,做客《艺匠人生》对话现场的两位中外设计师同时带来了他们为猴年设计的新款珠宝设计初稿。

《艺匠人生》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中欧顶级珠宝艺术对话的交流平台,更在用心讲述着一个关乎“匠心独运”的故事,它是一种生活态度和品质,它不分国界与贵贱,而是一种修养和积淀。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11月7日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