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者》于大伟艺术作品国际巡展首展先声画廊开幕

时间: 2015-09-21 | 片长: 00:04:48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9月19日,《觉者》于大伟艺术作品国际巡展首展在798艺术区先声画廊开幕。本次展览策展人为Yvan LE BOZEC,姜永平与张力行,Olivier DI PIZIO和Diane de Cicco担任学术支持。

本次展览展出了于大伟2015年的全新创作《山海经》系列作品,这一系列作品通过12年的艺术探索,以及对中西方艺术的体悟而得出。他将东西方宗教的修行方式运用到自己的作品中,可以说艺术创作就是他的修行历程。因此他的绘画作品中表现出的是一种“曼陀罗式”的活态的自由的图像,是一种内心的展现与生命的表达。他的作品也受到了荣格对于“人体内在灵魂曼陀罗所带来的景象”研究的影响,因此于大伟的绘画不止是一种绘画,更是他冥想与感悟的结果。

于大伟的绘画能激起强烈的视觉体验,继而引发不同寻常的心理冲击力,颜色在其中占有毫无疑问的重要地位,饱和而激荡,纯粹而洒脱,冲击着我们的视觉和心理。细细品读,他的画面形式同时又能够带我们进入回忆和想象的空间。他的艺术作品巧妙的融合了中国传统水墨绘画技巧,又构建了自我的思想观念体系。他的艺术视野将自然界无限的微观、世界的空间、以致无限的宇宙虚空与内在精神的感悟相结合,画面中呈现出来无穷无尽的精神境界,又讲述着艺术家对浩瀚宇宙的思索。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15年10月9日。随后巡回展将于10月16日至10月26日和11月14日至11月19日分别在法国巴黎espace évènement画廊及Petit Garreaux画廊展出,并于12月5日至12月19日在台北歌德画廊展出。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