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迹:李小可水墨作品侨福芳草地展出

时间: 2015-06-29 | 片长: 00:02:3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访谈】陈履生:描绘西藏是李小可突破山水笔墨的一种途径

李小可:以内心的感动和多样的语言去表现西藏

黄建华:将消费者与观众结合,为艺术家提供平台

2015年6月27日下午,由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策划的“水墨家园•藏迹——李小可水墨作品展”在北京侨福芳草地聚艺堂开幕。中国国家博物馆副馆长陈履生、北京画院院长王明明、艺术家李小可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此次展览将展出著名画家李小可创作的表现西藏地区人文风光水墨作品30余幅。 李小可自上世纪80年代起先后三十余次深入西藏、青海、甘肃长江源头、黄河源头等西部藏族地区进行写生及摄影创作,体验生活,在继承中国画传统和李可染艺术精神的同时,以开放的态度,注重吸取外来艺术的营养。

李小可深度的直面生活、时代,从对生活的强烈感受中寻找自己个性化的绘画语言,在重体验的基础上重表现,形成了特殊的水墨表现风格。

据悉,本次展览是聚艺堂的第三次水墨展览,水墨引入侨福芳草地,使时尚与传统共生,在购物与生活中呈现出文化多样性的魅力。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