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境之美:詹滢2015新作展举行

时间: 2015-06-26 | 片长: 00:02:19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6月20日下午,“詹滢2015新作展”在798艺术区桥艺术中心开幕,共展出艺术家詹滢2015年创作,以佛、梅、山形为题材的23幅综合绘画作品。

詹滢的绘画以佛、梅、山形为题材。她的绘画首先用质把观者带入一个她独有的视觉逻辑通道,在理解物质产生的肌理美感的同时,让人在宁静思考的过程中打开一个新的视觉体验。詹滢绘画里的传统因素,无论来自中国山水图或花卉图,都成为被重新解构后自己独一无二的绘画语言材料,山已非山,花已非花,天和地成为一种内心的自然,这让詹滢自己达到一种内心修炼的境界, 也让绘画达到了高雅而清璞。

詹滢创造一种新的“静观阅读”式的观看,让眼睛、大脑在惯性的状态中停下来进入她设置的一个意境之场,在空旷的空间里有距离的用心灵之眼凝视这些作品,获得最大的心灵沟通与快感。

展览将持续至7月23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