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枕流漱石"当代文人艺术展亚洲艺术中心开幕

时间: 2015-06-23 | 片长: 00:02:42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6月20日,“枕流漱石——当代文人艺术展”在亚洲艺术中心开幕。本次展览由亚洲艺术中心策划,朱良志与徐天进为本次展览的特邀学者。展览展出了蔡小松、姜吉安、李真、刘丹、邵帆、沈克龙、沈勤、史金淞、徐冰、叶永青、曾小俊共十一位艺术家的力作。

本次参展艺术家的创造一方面与传统文人艺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另一方面又立足于他们对于自我的直接生命感悟。这些艺术家所创造的意象语言取之于传统,作品的精神与传统文人艺术一脉相承,但他们所使用的艺术媒材是现代的并且意在当下,他们想要传递的是传统文人艺术所孜孜追求的亘古不变的生命存在价值。一石一木都在诉说着他们的文人情怀与生命艺术。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8月16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