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状态——杨建果作品展”亮相炎黄艺术馆

时间: 2015-05-12 | 片长: 00:05:06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5月9日,“平常状态——杨建果作品展”在炎黄艺术馆开展。开幕式由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安远远主持,书画频道董事局主席王平,炎黄艺术馆理事长、黄胄夫人郑闻慧,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国画家苗重安,原中国美术出版总社总编辑、人民美术出版社总编辑程大利,艺术家学生代表刘永杰等先后致辞,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代艺术家杨建果致答谢词。

此次展览以诗书画的形式,展出杨建果绘画、书法、诗词作品共160余件,体现了其哲思、文心、诗意、书情的统一,全面展现了杨建果诗文书画融通互动的文化修养以及广博深厚的艺术造诣。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5月18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