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青年艺术+”推广计划在京启动

时间: 2015-05-08 | 片长: 00:04:3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5月7日下午,国家艺术基金首批重点支持项目——2015“青年艺术+”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新闻发布会在北京四季酒店北京厅举行,项目组委会发布第二届“青年艺术+”项目正式启动。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张爱平,国家艺术基金管理中心主任韩子勇,“青年艺术+”项目组委会主席朱英杰,总策展人张子康,组委会副主席金秀花,艺术委员会代表Heinz Aeschlimann等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2015“青年艺术+”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北京文创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当代艺术馆承办,旨在通过学术资源、市场资源、媒体资源的广泛汇集,建立青年艺术人才数据库,从中选拔和推荐最具影响力和代表性的青年艺术家,并为之提供广泛资源和未来发展空间。

本届“青年艺术+”青年艺术家推广计划将于2015年5月全面启动,前期依托全国重点艺术园区和美术院校启动作品征集,9月至10月在北京当代艺术馆举行年度展览,活动期间设置艺术沙龙、艺术家访谈、青年艺术家发展论坛、洽谈签约仪式、VIP专场等环节,后续将延伸国际巡展及青年艺术家驻地计划,为青年艺术家搭建立体、多维、开放的发展平台。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