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贵者胆:李可染艺术风采展”在北航开幕

时间: 2015-04-10 | 片长: 00:03:50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2015年4月7日上午,由李可染画院、北航文化与艺术传播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可贵者胆:李可染艺术风采展”在北航艺术馆正式开幕。

展览图文并茂地回顾了李可染先生辉煌的艺术历程和创作风采,共展出其山水、人物、牧牛等题材代表作60幅,这些绘画展品全部由李可染画院精选提供。主办方表示,本次展览不仅可以使师生和社会观众近距离感受李可染先生绘画作品恒久的艺术魅力,同时还通过对李可染先生的艺术思想、精神风范的回顾与礼敬,较为丰富地领略到李可染先生的人生修为、生命情怀与艺术追求,以及其永不褪色的时代价值。

据悉,本次展览北航艺术馆展期将持续至4月30日结束。5月4日至5月30日,展览将移师北航沙河校区艺文空间展出。随后,展览还将在中国农业大学文化艺术馆等首都高校文化场所进行巡展。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