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节水”理念走进米兰世博会

时间: 2015-03-02 | 片长: 00:02:30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袁熙坤发起“水卫士”行动将在米兰世博会推广[图文]

  全国“两会”召开之际,2015年3月2日上午,水卫士行动四周年暨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合作启动仪式在朝阳公园内的金台艺术馆举行。全国政协常委、艺术家袁熙坤、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秦国英、联合国人居署驻华代表张振山、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中国区总监袁翠明、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主席商世伟出席活动并讲话,水卫士行动领导小组执行秘书长张合军主持并介绍水卫士行动四周年成果。

  仪式上,水卫士行动与新的合作伙伴——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意中联合馆)达成战略合作,将在5月—8月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以“一桶水洗一辆车”、“为瓶装水做记号”两种方式推广节水理念。水卫士行动由全国政协常委、艺术家袁熙坤于2011年发起,4年来,已连续3年在全国“两会”进行全面应用,并在2014年北京APEC会议等活动进行应用。本次与2015米兰世博会威尼斯水馆的合作将使这一节水环保理念在世界范围进行推广,号召世界公民参与到环保公益活动中。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