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毫之末:陈督兮个展”在北京艺术8开幕

时间: 2015-01-26 | 片长: 00:01:4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图文新闻】"秋毫之末"陈督兮个展开幕 呈现传统的敬畏与宁静

2015年1月25日,“秋毫之末:陈督兮个展”在北京艺术8开幕。展览共展示了“持颐”和“虚静”两个系列的作品,是艺术家近三年来的创作成果,涵盖了绢上作品和油画作品十余幅。

家学渊源使他治学严谨,人生经历使他谦逊地怀揣对传统的敬畏。他的画带给我们这种宁静,散发出一种积极的力量。

作为艺术8中法交流计划的组成部分,陈督兮将于近日赴巴黎进行驻地创作。据悉,本次展览将展出至2月26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