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中国人物画展山东新闻美术馆开幕

时间: 2015-01-26 | 片长: 00:02:43 | 来源: 艺术中国

首页> 视频> 新闻

015年1月25日,由大众报业集团、山东省文联主办,山东新闻书画院、容社承办的“三人行”—— 李学明、梁文博、卢洪刚中国人物画展在济南市山东新闻美术馆开幕。开幕式上,大众报业集团社长梁国典,山东美协副主席、山东画院院长孔维克,山东美协名誉主席、山东工艺美院教授郭志光等邀请嘉宾在开幕式上致辞。最后李学明作为参展艺术家代表致答谢词。

本次展览共展出李学明、梁文博、卢洪刚三位艺术家近几年来精品佳作近百幅。作品无论是恢弘巨制还是尺素小品,皆笔精墨妙,气韵生发,寓书卷之雅韵,合古人之文心,出以闲逸又得骨健气清,激荡飞扬而成震撼人心之大气象。

三位艺术家有着非常相似的经历:都是人物画见长的画家,从事水墨人物画创作多年,笔下云蒸霞蔚、才情激荡;都是大学教授,既是艺术实践者又是艺术教育家,在审美取向和价值判断上大同小异。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年齿接近,情趣相投,是艺术上的知己,更是生活中的良友。

据悉,本次展览将于1月31日结束。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