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晓波、史习平绘画篆刻展淄博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13 | 上传: 2014-11-10

 

2014年11月9日上午,《其真自写--鲁晓波、史习平教授绘画篆刻展》在淄博市书画院美术馆开幕。本次展览由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共淄博市委宣传部、淄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淄博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淄博书画院承办。

本次展览展出鲁晓波、史习平两位教授绘画作品50余幅。鲁晓波教授作品以仙鹤为题材,在对鹤动态飘逸的描绘中更创造性的加入了设计性元素,使作品更具个人特色。史习平教授作品厚重凝练,其中多次出现的男童形象是对自我孩提时代的再现,展现了其深厚的书画功底与对人生社会深刻的思虑。

本次展览是继《其真自写--鲁晓波、史习平教授绘画篆刻展》在江西九江美术馆站展览之后的第二站展览。据悉,展览将展至2014年11月14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