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瑞作品展将于明年在中国美术馆展出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4:07 | 上传: 2014-10-24

 

2014年10月22日下午,继黄宾虹后中国山水画一代大师龙瑞作品展新闻发布会在 RAC俱乐部举办。中国国家画院荣誉院长龙瑞,中国美术馆副馆长张子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授王鲁湘,洛克菲勒家族代表、罗斯洛克文化集团执行合伙人科里思逊∙洛克菲勒,罗斯洛克文化集团总裁熊峰,罗斯洛克文化集团副总裁张怀彬等嘉宾出席了新闻发布会。由洛克菲勒家族旗下的罗斯洛克文化集团与中国国家画院、中国美术馆共同主办,由王鲁湘策展的中国画大家龙瑞作品展将于2015年10月在中国美术馆举行。

发布会当天展出了即将参展的部分作品,而在中国美术馆的展览将会有近两年的数百幅精品呈现。此次活动旨在发现和推动像龙瑞这样将传统与当代结合,既有传统笔法又有当代精神的艺术家,从而将中国艺术推向国际舞台。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