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愁国”主题绘画展在炎黄艺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29 | 上传: 2014-08-29

2014年8月24日下午,“乡愁国”主题绘画展在炎黄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邀请八位来自世界各国的艺术家参加展览,其中包括李戈(Rodrigo Escobar-Vanegas)、金泽友那(Kanazawa Yuna)、达尔善(Darshana Prasad)、黎青松(Le Thanh Tung)、玛丽安娜(Marianna Ignataki)、莫子伟(Jeffrey Morabito)、尤兰达(Yolanda vom Hagen)、马腾飞(Martin Derbyshire)。李戈、吴楠担任此次展览策展人,美术批评家王春辰担任学术主持。

在中国(In China)系列主题展览,是炎黄艺术馆自2013年启动的年度性展览。这个系列展览目的在于展示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艺术家们在中国生活过程中所创作的艺术作品。该艺术项目旨在推动各国艺术家对中国文化的理解,鼓励他们深入到当地生活当中汲取各自艺术创作的营养。并且在这个过程中不断建立并加深与中国人民的友情,促进文化间的交流与彼此的理解。

此次展览将持续至9月4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