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在今日美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15 | 上传: 2014-07-22

2014年7月20日,由今日美术馆主办,凯撒旅游冠名赞助的“凯撒艺术新星‘思无界’——2014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颁奖典礼在今日美术馆1号馆3层举行。今日美术馆的“大学生提名展”启动于2006年,是中国首个由民营非盈利美术馆创办的针对大学生群体的公益艺术奖项。

“大学生提名展”自创办以来,凭借其成熟的运作体制、权威的学术水准、公正透明的评选机制,得到了艺术界的广泛关注,今年已成功迈入第九届。作为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型综合旅游运营商,凯撒旅游凭借独到的文化态度活跃在旅游产品创新领域,并希望运用企业自身的影响力,带动更多的人关注生活与艺术的结合,关注艺术的发展与走向。此次凯撒旅游积极投身到“大学生提名展”这一公益项目中,就是希望尽微薄之力,扶持中国本土的未来艺术新星,通过企业的文化公益行为,让更多有潜力的青年艺术家们获得机遇,在艺术上大有作为。

2014大学生提名展以“思无界”为总主题. 希望青年艺术家们打破西方意识形态驱使下的“隐形命题”模式,发挥中国艺术家个体的思维自主,洗涤所有的“被趣味”和“被标准”,用干净纯粹的灵魂去不断反思自身经验,去打开艺术的新视觉模式、新感知模式和价值模式。“学有度,思无界,行无疆”,青年艺术家们需要用心灵的双脚模式和价值模式,去探索属于艺术的无限的风景。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