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沙坐飞—寇克让草书精品展” 在京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53 | 上传: 2014-07-14

“惊沙坐飞—寇克让草书精品展” 在京开幕[图文]

  2014年7月12日,由新华书画院主办、北师大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书法艺术协会协办的“惊沙坐飞—寇克让草书精品展”在北京新华书画院隆重开幕。全国高等院校古籍整理委员会主任、北京大学教授安平秋先生,北京大学李志敏书法研究会会长、北京大学教授巩献田先生,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书法系教授李洪智先生,新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李治元先生,新华书画院副院长兼秘书长罗祖权先生等嘉宾及多家媒体同行参加了展览开幕式并参观了展览。

  此次展览展出了寇克让老师草书作品40余件,展示寇克让老师近年来在书法研究方面取得的成果。

  寇克让幼年从颜真卿楷书入门,80年代晚期改学魏碑,于北魏元氏墓志用功尤深。经二十余年诸体陶染,四体皆能,尤长真、草二体。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