砚田回眸2014“水墨心意”展览在京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35 | 上传: 2014-06-28

第六届"水墨心意"书画六家三年回顾展在京开幕[图文]

  2014年6月2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交流中心主办的砚田回眸2014第六届“水墨心意”书画六家三年回顾展在中国人民大学徐悲鸿艺术研究院交流中心开幕。

  此次展览共展出白鲤瑞、温长山、申晓旭、清泉、崔威、杨子洋六位书画家的80张作品,也是“水墨心意”书画六家成立三年来在不同时期创作的山水、花鸟、人物、书法作品,无论从题材、内容及表现手法都全面的反映了“水墨心意”人对中国书画的理解和创作的成果。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