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美院研究生毕业展“研展2014”展出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26 | 上传: 2014-05-13

 

2014年4月30日至5月18日,中央美术学院研究生毕业展在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举行。今年的展览被赋予一个新名字“研展2014”,意为“研究性与延伸性,既是师生的研究性创作和展示,也是面向社会的延伸性平台。”

本次展览共展出了307位硕士、博士研究生,覆盖中国画、油画、版画、壁画、雕塑、实验艺术、设计、建筑、影视等各个专业的的400余件毕业创作作品,展览继续采取不分时段,所有专业平行展出的方式,集中呈现、传达了各个专业不同的面貌与状态。很多作品打破了自己所在专业的艺术种类限制,呈现出多元跨界的创作形态,同时作品整体上并不呈现出一种象牙塔内的“封闭”状态,更呈现出一种面向社会的开放与关切。

很多美院校领导及观众看后均表示,今年的展览比往年有较大突破,作品有亮点有创新,真正体现出了研究生应该有的水平。在本次展览中,国家级重点美术馆央美美术馆四层展厅全部对本届“研展”开放,展览将持续至5月18日结束。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