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美术馆上演多媒介跨界综合艺术“灵魂之爱”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0:54 | 上传: 2014-05-03

 

5月1日晚上,当代艺术家崔岫闻携手天音吟唱者东方妙音、古传瑜伽士祖亦及多位舞蹈家、戏剧艺术家,在今日美术馆360度全景展现多媒介跨界综合艺术,倾心演绎震撼心灵的“灵魂之爱”。这是一场结合视频、声效、光效、戏剧、舞蹈、瑜伽、自由吟唱、视频对话、装置九种方式的视听艺术盛典,一场从身、心、灵、命层层深入剖析爱之能量的艺术探讨,也是一场借助各方能量营造空间中能量场的艺术创造。

与传统艺术展览不同,《灵魂之爱》是一场只展出1小时左右,同时从视觉,听觉,能量上的全新体验式艺术形式,每一个参与者不单单是普通的观看者,同时也融入了整个作品当中,成为艺术能量场的一份子,是整个艺术作品的一部分,同时也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5月1日,不同能量的代表者将会集聚在今日美术馆。活动最初在暗黑中从一声开天辟地的声音中拉开帷幕,层层递进,从纯肢体语言对身体之爱的呈现,到体现心理层面的肢体戏剧,再进入嘉宾对于灵魂睿智而深邃的语言阐述,最后升华到通过呼吸和吟唱与宇宙的对接,能量的提升将充斥在整个展馆中,各种艺术形式的完美结合将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艺术盛典。

分为生理之爱、心理之爱、灵魂之爱、生命之爱、光明之灵五幕。艺术家崔岫闻说:有一天有人问我觉悟的感觉是什么样的?他从未体会过,我也很难描述过来,其实就是悟道了。你生命的结构因此而改变,变得对人类更有价值和意义!而不仅仅是以我的方式存在。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