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组织委员会工作会在京召开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00 | 上传: 2014-04-23

 

【视频】吴为山:全国美展已经成为中国美术最重要的品牌

【图文】第十二届全国美展组织委员会工作会在京召开

2014年4月23日,“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组织委员会工作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左中一,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美协主席团成员,第十二届全国美展13个展区负责人,中国美协各艺委会主任、秘书长,各地美协领导以及五十余家媒体记者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主持。

会上首先由文化部副部长董伟宣布了“第十二届全国美术作品展览”组织委员会名单。随后中国美协分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吴长江介绍了“第十二届全国美展”一年以来的筹备情况。其后,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中国美协主席刘大为、中国文联书记处书记、副主席左中一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中国美协副秘书长杜军、中国美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徐里从整体工作推进时间和宣传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最后,主办单位领导共同启动了水晶球,“第十二届全国美展官网”正式开通上线。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