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大同——京台艺术联展”将赴台展出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44 | 上传: 2014-04-17

2014年4月17日下午,“水墨大同——京台艺术联展”新闻发布会在炎黄艺术馆贵宾厅举行,北京文创国际集团负责人梅松、中央美院中国画学院院长唐勇力、福建客家金龙华文化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柏村在新闻发布会上分别致辞。艺术家朱炳仁、梁明、米金玉出席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宣布,4月24日至30日,由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监督管理办公室、中国国际贸易促进文员会、海峡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会、北京市文化创意产业促进中心共同主办,北京文创国际集团、福建省客家金龙华文化实业有限公司承办的“水墨大同——京台艺术联展”将在台湾台北长流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是“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展”在台湾举办5年以来首次引入的水墨主题艺术展览。

参展艺术家包括唐勇力、殷会利、袁武、梁占岩、王晓辉、马子恺、林容生、梁明、孙安民、米金玉、朱炳仁,李宗仁、林进忠、林锦涛、白丰中共15位,其中大陆画家11位,台湾画家4位,共展出作品40余幅,涵盖人物、山水、花鸟等科目,将体现大陆与台湾和而不同的水墨艺术风格,以及同宗同脉的水墨渊源。

据悉,主办方将以此展览促进两地艺术的长期交流与合作,每年定期举办京台艺术联展,两岸共同携手促进文化产业发展。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