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艺体”亚洲青年创作展在广州红专厂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39 | 上传: 2014-04-17

 

4月13日,“三位艺体”亚洲青年创作展以夺人眼球的鲜肉为主视觉,在广州红专厂艺术设计工厂活力登场。本次展览由广州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与亚洲青年创作平台携手主办,多位艺术、设计界嘉宾及观众一同到场见证本次展览的开幕。

此次“三位艺体”亚洲青年创作展集结了35位来自两岸三地的青年艺术家和设计师,展示了装置、摄影、绘画、服装、插画、书籍设计等多个领域的作品,展品数量超过150件。丰富多元的作品淋漓尽致地展现新一代艺术、设计创作者们的创意与思考。

展览开幕当日,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设计总监钟志超,广州美术学院实验艺术系的刘庆元和杨义飞,三位来自艺术和设计领域的嘉宾,在“亚洲崛起艺术与设计跨界分享会”中分享各自的创作经历,探讨艺术与设计在社会中的角色和未来的发展趋势。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