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峰造极——郭少宗个展"亮相北京观想艺术中心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17 | 上传: 2014-04-14

2014年4月12日下午,“登峰造极——郭少宗个展”在北京观想艺术中心举行开幕式。观想艺术中心董事长徐政夫担任此次展览策展人。此次展览郭少宗将其近十年来的“台湾百岳”油画系列,精选五十幅进行展出。展览通过艺术家郭少宗的画笔,展示了宝岛台湾的山光水色。

郭少宗毕业于台湾艺术大学美术系,四十年来勤奋创作、涉猎广泛,在油画、粉彩画、雕塑、装置艺术、公共艺术等方面进行各种尝试,可以说是一位全方位的生活艺术家。

郭少宗表示:“登峰造极”系列作品的焦点在于油彩厚涂、色系斑斓、层次丰富、内涵多元。同时画面构成的变化、线条力度的巧妙、旋律节奏的运行,都是绘画艺术不可或缺的趣味所在。因此“登峰造极”北京首展既是郭少宗创作生涯的里程碑,也是台湾风貌在大陆展现的一次新视角、新观点、新表现。

此次展览将持续到2014年4月26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