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平行展“心•跳”北京论坛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平行展“心•跳”北京论坛开幕 | 上传: 2014-03-31

2014年3月27日,中华世纪坛世界艺术中心召开了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平行展“心•跳”北京展览的分论坛。论坛围绕展览中一件重要的装置作品《520KM/H》展开,该件作品由艺术家赵淑红创作而成。《520KM/H》造型取自“和谐号”动车组列车(一个车头和一节车厢),外尺寸与“和谐号”动车组完全相同。艺术家提及作品的创作理念时说,在中国高速发展的时代,“动车组”是速度和动力的象征,它折射了一个时代的生活和精神。

据悉,“‘心•跳’北京”——第55届威尼斯双年展平行展目前正在中华世纪坛展出,将于3月29日结束。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