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符号”展览于广州红专厂艺术区开幕

时间:2014-03-11 | 片长:00:03:02 | 来源:艺术中国

视频>新闻>

  2014年3月8日,由红专厂文化艺术机构和广州美术学院九皋社共同主办,艺术家何建成策展的“作者•符号”展览在广州红专厂艺术区开幕。开幕式上,参展的艺术家们在一台旧机器上进行即兴创作,用现场演绎的方式进行“符号”呈现。

  本次展览集结了来自13位青年艺术家的油画、装置、摄影和影像共70余件作品。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雷腾飞,艺术理论家杨小彦,当代艺术家邓箭今、陈海和众多嘉宾、艺术家前来参加展览开幕。

  此次展览以“作者•符号”为题,是策展人何建成对当代艺术发展现状的一种思考。

  策展人何建成在开幕式上阐释:“当代的艺术已发展得非常地丰富和多样化,但有一部分的作品或者是艺术家呈现的方式,出现了过渡的‘符号化’。对于艺术家,特别是对于刚接触到艺术的年轻人,市场、画廊以及整个艺术的语境,都可能会影响作者的符号的呈现。所以我就想把‘符号’这个词提出来,让大家来反思一下。”

  “作者•符号”展览展期至2014年4月13日。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
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相关文章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
Copyright © China Internet Information Center. All

资讯|观点|视频|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