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我法——吴立民迎春作品展台州书画院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15 | 上传: 2014-03-03

《我行我法——顽石迎春作品展》台州书画院开幕

2014年2月28日下午,《我行我法——顽石(吴立民)迎春作品展》在台州书画院开幕。台州市文广新局局长郑楚森,艺术家吴立民,艺术评论家郑竹三,展览策展人方书华,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主任袁雪征在开幕式上致辞、台州市人大主任薛少仙宣布此次画展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了吴立民先生近三年创作的100余幅书画作品,展出的作品有山水,人物、花鸟、书法等题材。作品多反映台州、江南的风土人情,画面中灵动的山水和人物,鲜活的表现了江南地区特有的生活状态。作品笔法流畅率性、水的运用让画面充满生命力和律动感。这细致入微的观察与感悟,体现了画家对生活的体悟和对家乡深厚的情感。

此次展览持续至2014年3月6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