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大明青绿山水画艺术展在宁夏博物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40 | 上传: 2013-11-25

 

顾大明:每年在一个省会举办一个展览

王枰:顾大明的小画更难画

李彤:顾大明的画表达出十分浓郁的生活气息

2013年11月23日下午,《走近自然•顾大明青绿山水画艺术展》在宁夏博物馆开幕。本次展览由宁夏文化厅主办,宁夏美术家协会、宁夏文化馆、宁夏展览馆协办。

展览展出了艺术家顾大明近期创作及写生作品60余幅,大部分作品均为在江西婺源及山西河曲写生时创作,其作品再现了江南山川的如梦幻境和俊美诗情,展示了其在青绿山水艺术上探索的成果和历程。

展览将展至11月27日。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