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艺术水立方”杯美术作品展即将举行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21 | 上传: 2013-11-13

11月12日,第三届“艺术水立方”杯国际书画大展暨中国国家画院美术作品展新闻发布会于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

展览由中国国家画院、北京国家游泳中心有限责任公司、永康坦博文化有限公司主办,北京坦博艺苑艺术有限公司、千越轩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以“上善若水•写意中国”为主题,汇集了来自中国国家画院等全国知名艺术家所创作的600余件艺术精品,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书法等艺术门类。参展艺术家中,既包括方增先、刘宝纯、刘国松、刘文西、欧阳中石等画坛名宿,也包括张道兴、崔振宽、刘勃舒、李宝林、杨力舟、尼玛泽仁等中坚力量,充分展示了中国当代艺术家的整体时代风貌,体现了当代中国美术创作的最高标准。

本次展览代表了当代中国和世界书画艺术较高水平,充分整合了中国国家画院强大的学术资源和“水立方”的国际化平台优势,对向世界宣传、推广中国当代优秀文化艺术成果将起到重要作用,同时进一步提升了水立方作为文化体育产业重要平台的作用。展览将于12月3日开展,展期为10天。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