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朱春林、王少伦作品展新绎空间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11 | 上传: 2013-08-27

一位坐在画面中的女子,安静而端详;一群停靠在田间地头的当代乡下人,表情各异,寻找思索着未来的出路…… 这分别是当代著名油画家朱春林和王少伦的作品,虽然两位艺术家的描写题材和风格不同,一个注重人物内心的精神表现,而另一个注重通过记录现实反映时代脉搏,但却都是以写实的手法关注当下的人物形象。

2013年8月24日下午,一场名为“回归”的朱春林、王少伦作品展在798艺术区新绎空间开幕,本次展览策展人为北京大学教授彭锋,这次展览既展出了两位艺术家的代表作,也有近几年创作的最新成果

朱春林现任中国油画院教学部主任,他的作品取材于亲人朋友,他的作品安详而宁静,显示着对生命的挚爱和歌颂。

王少伦自90年代就在中国艺坛崭露头角,直至今天他依然用少有人坚持的现实主义方法描绘中国农村与社会变革中的重大事件,记录着时代精神。

这次展览共展出两位油画家代表作品20余幅,展览期间还将举办新绎公开课等公共教育活动,展期将从即日起至9月24日结束。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