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美术馆艺术产品博览会开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0:58 | 上传: 2012-10-23

2012年10月23日,“2012中国国际美术馆艺术产品博览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

本次博览会是中国首届关于艺术衍生品的国际博览会,不仅吸引了中国美术馆、中央美术学院美术馆、今日美术馆等国内知名的美术馆参加,也吸引了古根海姆、维多利亚和艾尔伯特博物馆、德国卡塞尔MHK博物馆群等国际大牌美术馆和美术机构前来参展。

在为期4天的展期中,将展示全球最优秀的艺术衍生品和先进的设计营销理念,据主办方称这不仅是一场国际性的行业盛会,也将为建设国际艺术衍生品平台打下坚实的基础。

【图文】首届国际美术馆艺术产品博览会在京开幕(组图)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