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度“青年艺术100”项目启动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44 | 上传: 2012-08-02

7月31日下午,2012年度“青年艺术100”项目启动仪式在北京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举行,启动仪式由“青年艺术100”项目运营总监梁开东主持,评委代表向京、艺术总监赵力、中国艺术家代表陶娜、韩国艺术家代表金世中先后致辞。本次“青年艺术100”项目启动展将同时在798艺术区的悦•美术馆、圣之空间以及酒厂艺术区的阿拉里奥画廊联合举行。

2012年度“青年艺术100”项目组委会从全国范围内的1000余位青年艺术家中甄选出110位青年艺术家,他们多为专业院校出身,地域遍及全国,创作媒介多样,涵盖油画、雕塑、水墨、版画、影像、装置等艺术门类。

2012年度“青年艺术100” 项目以“国际化、细分化”为原则,形成了“100+10+10”的新型模式。其中,“100”代表该项目主体的100位中国青年艺术家;第一个“10”代表10位中国影像艺术家;第二个“10”代表10位韩国青年艺术家。在不久的将来,将使“青年艺术100”项目逐渐成为了解亚洲当代青年艺术家的展示平台。在更长远的未来,“青年艺术100”项目将会朝着国际化、全球化的目标迈进。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