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乐2012春季拍卖圆满落锤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41 | 上传: 2012-06-06

  北京永乐2012春季拍卖于6月5日在银泰中心柏悦酒店举行,本次拍卖分为“精美明清瓷器、工艺品及古美术文献善本”,“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以及“中国书画”三个专场。

  此次永乐的现当代艺术部门重磅出击,“中国二十世纪及当代艺术”专场囊括了陈逸飞、周春芽、王衍成、刘伟等知名艺术家的90幅作品。而“美丽新世界”单元也带来了许多新锐艺术家的佳作。经过买家的竞相报价,全场总成交额为1244.415万元。其中陈逸飞的《乐手》、王衍成的《无题》以及刘伟的《物体》分别以517.5万、207万和40.25万元的价格成交。通过本次拍卖,我们可以看到中国现当代艺术市场还处于发展初期。在周边环境不明朗的前提下,藏家群体也越来越趋于理性,而且正在不断地主动学习、摸索与成长。相信未来现当代艺术藏家的品鉴潜力和这部分市场发展的空间仍然是巨大的。

  此外瓷杂专场和中国书画专场也分别以1549.625万和2437.77万元的总成交额圆满收锤。此次永乐春拍总成交额为5230万元。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