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上海双年展第二次新闻通气会在香港召开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02 | 上传: 2012-05-23

【新闻】第九届上海双年展第二次新闻通气会在香港召开

2012年5月19日,2012年第九届上海双年展主题阐释暨第二次新闻通气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召开,出席会议的嘉宾有第九届上海双年展策展团队、瑞士嘉盛银行代表、上海双年展艺委会委员季玉年、AAA代表、媒体记者,会议由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筹建办主任李向阳主持。

在新闻通气会上,本届上海双年展总策展人邱志杰代表策展人团队简单介绍了本次上海双年展的主题、展览结构,同时发布了部分艺术家名单、城市馆名单和相关项目;并且针对上海双年展“重新发电”地图发表较为详尽的讲话。随后策展人宴思和 张颂仁分别就世界各地年轻艺术家近期的创作面貌和亚洲文化思想进行了阐述发言。

会议结束后,总策展人邱志杰接受艺术中国现场采访,详细讲解了本届上海双年展的主题及展览设定的架构。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