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市场》杂志变身为有限责任公司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12 | 上传: 2012-04-06

 

【新闻】 《艺术市场》杂志变身为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文化传媒集团旗下“《艺术市场》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于2012年4月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出席成立大会的包括文化部的主管领导,各大拍卖公司、艺术院校、艺术机构的相关负责人,艺术家、专家、学者及媒体同行约300余人。

作为文化部主管的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其转企改制工作历时一年,今天《艺术市场》杂志正式变更为《艺术市场》杂志社有限责任公司。

在成立大会上,《艺术市场》为拍卖公司、技术机构和艺术家颁发了三项大奖。香港佳士得、中国嘉德、北京荣宝、北京传是等拍卖公司荣获“《艺术市场》十佳拍卖公司”殊荣。国画家崔如琢、石齐获颁“功勋成就大奖”。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