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者的艺术”作品展在中间美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3:51 | 上传: 2012-04-02

   

【访谈】周翊:好的艺术是没有标准的  

【访谈】孟海东:想象力加专注才能获得别人认可  

【访谈】李木:期待更好的场地更好的材料支撑孩子们的梦想

2012 年 4 月 2 日是第五个世界自闭症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由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北京市孤独症儿童康复协会、北京中间美术馆共同策划和组织的《天真者的艺术——第五届“爱在蓝天下”绘画作品展》在中间美术馆隆重开幕,来自文化教育界、生命科学界、社会学界等专家学者以及社会各界关注孤独症儿童的人士齐聚中间美术馆。“童话大王”郑渊洁先生在展览开幕式上发表了主题演讲,随后艺术家们上台接受到场嘉宾的颁奖。

在过去的四年中,“爱在蓝天下”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有影响力的慈善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人士关爱自闭症群体。本届展览将在延续公益主题的基础之上,进一步向公众呈现这个群体在艺术上的惊人潜力。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