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韵文华书画院首届年展在皇城艺术馆开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34 | 上传: 2011-07-07

    【新闻】国韵文华书画院首届年展在皇城艺术馆开幕

    2011年7月6日下午,国韵文华书画院首届年展在皇城艺术馆开幕。著名主持人、国韵文华书画院人物艺委会主任董浩主持开幕式,国韵文华书画院院长李宝林、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主席赵友萍、苗重安在开幕式上先后致辞。

    本次是国韵文华书画院自2010年5月成立以来举办的首届年展。此次年展面貌可谓洋洋大观,体现出国韵文华书画家庞大的创作队伍,共有近30位油画家和200余位国画家参与这一盛事。这些艺术家既包括像李天祥、赵友萍、苗重安、李宝林等已载入美术史册的名家大师,也有处于艺术创作壮年时期的实力派画家,也包括在画坛崭露头角的青年画家。作品虽然分油画、国画、书法体裁不同,但都体现着作者对生活的浓浓热爱和对艺术的不懈追求。

国韵文华书画院艺委会主席、著名国画家苗重安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次展览集合了国内老中青三代艺术家,体现出一种积极向上的创作活力和正气,真正体现了以艺术为中心,体现了中华民族的精神——国韵。

国韵文华书画院由文化部中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成立一年来先后举办了“人杰地灵——中国人物画三人展”(乌克兰驻华使馆)、“纪念中国印度建交60周年绘画艺术展”、“中国当代国画展”(平壤国际文化会馆)、“中国画名家四条屏作品展”、“艺术之巅2010中国画十大年度人物”、“艺术之巅2010油画十大年度人物”、“丹青名家楹联特展”等活动,成为画坛引人瞩目的一支艺术机构。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