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彩纷呈 积极促暖——CIGE2010画廊博览会巡礼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8:25 | 上传: 2010-04-26

 

CIGE2010中国国际画廊博览会于2010年春天在北京国贸展厅举行,在经历金融危机的侵袭之后,以期对画廊界重拾当代艺术的信心起到推进的作用。

本次国际画廊博览会为期四天,共有来自德国、奥地利、捷克、日本、韩国等国家和地区、以及中国本土的50多家画廊参展。每个画廊均带来了他们主打的艺术作品,力争在这短短的4天内创造交易佳绩、提升画廊知名度。

在本次国际画廊博览会中,艺术中国的演播室分外引人注目,在对参加画廊博览会的艺术机构负责人、评论家、艺术家、观众进行访谈的过程中,艺术中国带您全面解读本届CIGE画廊博览会开始一段赏心悦目的艺术生活之旅。

 

【专题】 CIGE2010 中艺博国际画廊博览会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