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张元对话刘小东

正在播放:当时我们都是发自青春的召唤,做自己想做的事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当时我们都是发自青春的召唤,做自己想做的事 | 上传: 2010-03-23

“艺术家讲座:张元对话刘小东”在尤伦斯举办


  2010年3月18日下午16:30,“艺术家讲座:张元对话刘小东”在尤伦斯当代艺术中心举办。


  张元是中国著名的电影导演,同时也是一位善于捕捉社会影像、搅动时代的摄影家。UCCA张元最新作品展——《有种:张元摄影新作展》让我们透过他的独特视角感受了生活在北京新一代文化青年的精神面貌。作为挚友的当代艺术家刘小东曾这样描写张元“就是这个家伙,他思维的触角像他的发丝,也像他贼亮的鸟眼,每部作品都敏感地触及到了我们社会的痛处,每部作品都预示了我们的明天。”


  此次讲座两位艺术家与台下慕名而来的众多观众们一起重温了过去和回味了当下。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
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