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出击 充满信心——访北京传是拍卖公司总经理贺新春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2:00 | 上传: 2009-12-14
 

 

北京传是拍卖公司总经理贺新春

北京传是拍卖公司2009年秋季大型艺术品拍卖会预展于12月14日在北京金茂威斯汀大饭店拉开帷幕。预展将会持续两天,拍卖将在12月16日进行。

此次秋拍传是本着求真、求精的原则共推出近两百六十件书画精品上拍。其中八大山人的《仿董巨山水》、齐白石的《芭蕉书屋》、徐悲鸿的《推车图》、傅抱石的《袁安卧雪》是本次拍卖会的重中之重。

本次拍卖设有蒋风白先生旧藏专题、黄苗子和郁风专题、渡海三家专题、民国初期的中国画专题、名家画扇专题、红色永经典等多个专题。

在预展现场,艺术中国对北京传是拍卖公司总经理贺新春进行现场采访。

北京传是2009年秋拍预展现场

北京传是2009年秋拍预展现场

 

相关视频
 华彬论坛 保利艺术博物馆馆长蒋迎春发言
 华彬论坛 英国考陶德艺术学院总监Deborah Swallow发言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