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庆祝《装饰》杂志刊行200期座谈会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01:39 | 上传: 2009-12-14

 

2009年12月11日上午10时,《装饰》杂志刊行200期座谈会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A区多功能厅举行。中国期刊协会、国家教育部社科司的领导,清华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领导以及《装饰》杂志的顾问、编委、老领导、老主编、兄弟单位负责人及优秀作者、读者代表等70余人到会祝贺。

座谈会由《装饰》杂志现任主编方晓风主持,会议一开始,国家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用第200期《装饰》杂志摆放在数字末端,补齐用历年杂志堆积出的阿拉伯数字“200”。随后中国期刊协会原会长张伯海、国家教育部社科司副司长徐维凡、清华大学校务委员会副主任王明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常务副院长郑曙旸、《装饰》刊行200期纪念章设计者陈汉民等领导、杂志的顾问、主编、兄弟单位负责人等先后致辞,对《装饰》杂志刊行200期表示祝贺,对多年来取得成就表示肯定,并对杂志的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

与会代表们纷纷畅所欲言,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提建议,表达出对《装饰》杂志的浓浓关爱与殷切期望,整个座谈会在融洽、欢快的气氛中举行。

同时,《装饰》杂志的官方网站在刊庆200期之时正式上线,除展现纸质媒体的风采外,还力图通过网站及时反应中国设计动态,发起设计界公共话题的讨论。

庆祝《装饰》杂志刊行200期座谈会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清华国际学术艺术·设计学术月——专访札幌市立大学校长原田昭
 清华国际艺术·设计学术月——专访清华美院常务副院长郑曙旸
清华美院副院长何洁谈清华美院的艺术教育
清华美院毕业生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
 蕴藉深厚 气象万千——刘巨德插画艺术展艺术中国专访清华美院教授杜大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