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继承与开拓——黄胄的绘画与人生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33:10 | 上传: 2009-10-24

 

时间:2009年10月21日下午

地点:炎黄艺术馆展厅

沙龙主持:何炬星

沙龙嘉宾:赵忠祥、郑闻慧、史国良

为庆祝建国60周年,炎黄艺术馆举办了《黄胄绘画大展》。此次沙龙由炎黄艺术馆馆长何炬星主持,著名主持人赵忠祥曾与黄胄先生交往十几年,与黄胄先生“亦师亦友”;郑闻慧女士是黄胄先生的夫人,在与黄胄相伴的四十多年时间里对黄胄最为了解;史国良则从艺术与生活的角度解读黄胄先生的艺术特色。三位专家将从不同角度对黄胄先生的艺术与人生进行解读。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黄胄绘画大展》开幕式
 为人加为艺是黄胄留下的完整财富──艺术中国专访中国国家画院院长杨晓阳
 忘年交 忆黄胄──艺术中国专访中国国家博物馆馆长吕章申
 艺术大师 挚爱生活与祖国──黄胄绘画大展艺术中国专访文化部副部长赵少华
他做了一般画家不能做的事—艺术中国专访黄胄夫人郑闻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