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2009“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开幕式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10:34 | 上传: 2009-08-06

 

 

2009“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开幕

[视频] 2009“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颁奖仪式

 

2009年8月5日上午10:00,2009“巨人杯”当代艺术院校大学生年度提名展在今日美术馆揭开帷幕。该展览由中国艺术研究推广中心与今日美术馆共同主办。“大学生提名展”览始创于2006年,至今已成为广大艺术院校和青年艺术才俊大力支持的年度盛会。

开幕式结束后,此次展览赞助方巨人投资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晨、健特药业董事长陈青接受了艺术中国专访。

本届“大学生提名展”的参展作品涵盖了国画、油画、版画、雕塑四大艺术门类,具有新理念、新文化、新创作的特点,并因其连续性与参展对象的特殊性,成为了梳理中国高等艺术教育发展,引导艺术学子发展方向的文献与权威展览。

 

开幕式现场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张子康:美术馆的当下语境与社会责任
 第一届中国当代版画学术展开幕式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09届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汇报表演
“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展暨院藏精品展”开幕式
 杨飞云:《前车之鉴》——中央美术学院“直面名师”系列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