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从《大风景》到《董其昌计划》的文化思考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 片长: 00:42:45 | 上传: 2009-05-22

 

 

[专题] 《尚扬:董其昌计划》

常新的文化守望与永恒的社会责任

 

2009年5月9日下午16:00,《尚扬:董其昌计划》在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开幕。此次展览是中国当代艺术领域备受尊重的“常青树”尚扬的首次个展,展出的是其2002年至今的全新系列——“董其昌计划”及“册页”,共计作品17件。尚扬与时俱进的观念、谦虚严谨的创作态度、成熟创新的艺术面貌,特别是不固守已有成就、敢于突破常规、超越自身的年轻心境,获得了广泛的赞誉和热烈的反响。

天安时间当代艺术中心(BCA)坐落于北京市正中心的前门23号院内,是拥有展厅、地下剧场、屋顶花园、书吧等高品质设施,展示和交流国内外顶尖当代艺术、音乐、舞蹈、戏剧、影像、综合媒体等创作的文化空间。艺术总监翁菱女士多年来始终致力于探索中国当代艺术的持续思考力、创造力以及跨学科、跨国界的交流,希望以天安时间为真诚严肃的理想平台,特别是在直面现实和观照传统两个向度上深入挖掘当代艺术对社会发展的积极作用。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从《大风景》到《董其昌计划》——尚扬专访
 叶永青、温普林谈尚扬艺术
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首师大美术学院教授尚扬谈杜大恺的艺术
杜大恺:当代文化情境中的水墨之美(上)
杜大恺:当代文化情境中的水墨之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