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中国
汤立谈当代花鸟画现状和发展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于洋 | 片长: 00:29:09 | 上传: 2009-01-06

  汤立 1947年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原湖北省文联画家,国家一级美术师。

  汤立先生是当代中国大写意花鸟画坛代表性画家,其作品以雄强的气度和鲜明的个性为画界所关注。

  曾多次在国内外举办个人画展;出版有《当代中国画名家.汤立》(人民美术出版社)《中国画近现代名家.汤立花鸟画集》(天津杨柳青出版社)《当代中国花鸟画十名家.汤立》《传世典藏.汤立.五湖烟水长卷》(北京工艺美术出版社)《汤立作品集》(湖北美术出版社)等10余册。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好友分享 添加收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黄笃谈金融危机下的中国当代艺术
黄笃对话张可欣
新裤子主唱彭磊谈铁皮玩具
陈锦芳谈留法留美艺术历程
忻东旺谈人生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