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典艺术 主流声音 您的位置: 首页>人文视觉
 关键词推荐
 浏览中国网栏目

陈曼专访

艺术中国 | 时间: 2007-05-10 14:37:18 | 文章来源: COLDTEA

      陈曼,女,北京人,新锐时尚摄影师,设计领域包括设计、绘画、音乐、建筑等。在中央美院附中读书四年,在中央戏剧学院的舞蹈系学习意念,随后到中央美院摄影系学习四年。


      陈曼的作品曾多次刊登于法国《PREFERENCE》、纽约《UNLIMITED》、英国《NYLON》、《SPORT&AMP;STREET》以及国内<青年视觉》、《VOUGE》、《ELLE》、《BAZAR》等杂志,在2003年、2004、2006年曾为青年视觉《VISION》封面摄影。

 
 
      她的作品多次在意大利、香港等国家和地区获奖,并参加日本、法国等地举行的时尚摄影展。2005年参加莫斯科“时尚与个性——摄影双年展”,2006年参加《浪潮》中国媒体艺术现象展等。

      在Coldtea三周年之际,陈曼接受Coldtea专访,讲述了他对摄影和时尚的态度——
 
 
 
1   2   3   4   5   下一页  


下一页我和我的新娘
上一页Benjamin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昵 称 匿名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