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美标2010设计师创业沙龙即将抵达宁波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12-09 14:48:10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随着冬日渐深,12月16日,由国际顶尖卫浴品牌美标独家赞助的《我们在创业》设计师系列沙龙即将抵达历史文化名城——宁波,该活动旨在推动设计行业新兴力量。继北京、杭州、深圳、上海站之后,宁波站作为本次系列活动最后一站沙龙,可谓亮点突出、群英聚集。美标不仅邀请到香港著名设计师方振华和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金元欢出席演讲,同时也获得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的友情协助,并有幸邀请到协会的设计委员会秘书长王践亲自致辞。届时,几位嘉宾将与到场的近百名创业设计师一起分享设计与创业的宝贵经验。

近年来,随着国内设计行业的迅猛发展,年轻且富有潜力的设计师层出不穷,他们充满激情和活力,怀揣着创业梦想:拥有一间属于自己的设计师事务所,打造具有鲜明个人风格的设计品牌,经营一家收入不菲的设计公司。不过对于很多创业设计师来说,实现梦想的过程常常艰辛曲折,尤其是在创业初始阶段亟需来自各方的扶持。

作为国际顶尖卫浴品牌的美标一直关注本土设计师的成长,致力于推动中国设计行业的发展。针对设计师创业的热点话题,美标设计师俱乐部(AS club)今年以“我们在创业”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设计师沙龙,邀请知名设计大师和权威行业专家,与创业设计师分享经验、指点迷津、共同探讨创业之路。

即将举办的宁波站是《我们在创业》设计师系列沙龙今年的第五站,美标诚挚地欢迎业内年轻设计师们参与此次创业主题沙龙。

活动时间:2010年12月16日14:00—16:00

活动地点:青瑜书吧(月湖盛园)

活动话题

(1)中国的创业市场,中国的设计力量。

(2)设计师创业的优、劣势。

(3)我们如何利用环境资源。

(4)可以借鉴的“舶来品”。

活动流程

(1)13:00——14:00 嘉宾入场签到。

(2)14:00——14:20 主持人开场,宁波市建筑装饰行业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王践致辞。

(3)14:20——14:30 美标设计趋势主题演讲。

(4)14:30——15:10 方振华设计机构创办人方振华主题演讲。

(5)15:10——15:40 全场话题互动(创业前期的准备工作)。

(6)15:40——16:10 浙江大学经济学院教授 金元欢主题演讲。

(7)16:10——17:10 全场话题互动(不同的创业模式)。

(8)17:10——17:20 活动主题总结、结束。

 

1   2   下一页  


与朋友分享此事: 分享到搜狐微博  
         
相关文章
注: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尚无评论

留言须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