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

视觉电压——来自瑞典的设计与艺术前瞻

艺术中国 | 时间: 2010-04-08 17:28:09 | 文章来源: 艺术中国

 

来自瑞典的“视觉电压”展——一场从设计和艺术的全新角度诠释电能源的展览将于2010年4月9日在中国科学技术馆开幕。

在这场具有开创性的展览中,多名瑞典最著名的艺术家和设计师联合工程师们一起为大家带来了有关技术方面的知识和环境方面的思考。这次展览的主题是利用创意将我们日常生活中的能源形象化,让参观者探索各种形式的电力,体验和反思能源的消耗。这些经过跨学科领域数年研究所得出的概念和样品将以陈列的方式展现在参观者的面前。

“视觉电压”展是瑞典对外交流委员会(Swedish Institute)和互动研究所(Interactive Institute)联合举办的。该展览将于4月9日到5月23日在中国科技馆展出,在此之前已经于上海、华盛顿、布鲁塞尔和柏林举办了一系列的展出,而我们的下一站将会在东京。此次在北京的展览同时也是瑞典大使馆与中国科学技术馆相互合作的成果。

“视觉电压”展览中所介绍得样品、概念和装置给参观者提供了一个对于艺术、设计和电力认识的新视角,以及一种思考能源的新方式。此次展览是为所有对艺术、设计和实验信息技术感兴趣的人,以及一切与环境问题相关的人而精心准备的。

瑞典驻华大使馆

 

“视觉电压” – 来自瑞典的设计与艺术前瞻

在正常开馆时间提供免费参观

活动地址:中国科学技术馆,北京市朝阳区北辰东路5号,100012

参观时间:平日为每周二至周日 9:00—16:30;

劳动节期间:9:00—17:30(周一照常开放)。

邮箱:beijing@visualvoltage.se

 

 

凡注明 “艺术中国” 字样的视频、图片或文字内容均属于本网站专稿,如需转载图片请保留 “艺术中国” 水印,转载文字内容请注明来源艺术中国,否则本网站将依据《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维护网络知识产权。

打印文章    收 藏    欢迎访问艺术中国论坛 >>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留言须知

 
 
延伸阅读